vannnnnn

长发国王【燕蛇】

瞎搞童话预警!!!!!
有毒预警!!!!!!!
ooc预警  !!!!!!!
浮生性转预警!!!!!









在遥远的雪山深处,有个美丽的国度叫做昆仑。王国的王有个美丽的养女,王给她起名叫浮生公主。公主她雪白的肌肤甚过昆仑山顶的积雪,棕色的长发像缎子一样顺滑,而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则是注满了清晨的阳光,闪着金色的光芒。
在公主十六岁那年,王决定将公主嫁给最勇敢的骑士。
很快,世界各地的勇士便被公主的美貌吸引而来。王看着拥在城下的王子和骑士们,沉声道:“年轻的勇士们啊,你们当中谁能为我取来桃花岛主的玉箫,我便将公主嫁给谁。”
在这群骑士中,有个年轻人叫飞燕。他远远站在城下,崇敬地望着城墙上拥有着一头金色头发的国王。默默牵了马匹消失在人群中。
出发的勇士一批又一批,谁也没能为国王取来岛主的玉箫。

就在国王渐渐失望的时候,一个青年,满面风霜地回来了。
那是一个下雪的夜晚。这种雪天对于国王来说,是刚刚好的。他可以坐在窗前的躺椅上,满上一杯五毒酒,一坐便是一夜。
就是在这个时候,有人敲响了他的门。
侍从打开门,国王看见了一头银发。仿佛镀了山巅满月的光泽。
年轻人慢慢走到国王面前,单膝跪下,举起手中的长箫:“我尊敬的陛下,如您所愿,这是您要的玉箫。”
他受了伤,脸上还带着血痕,纵使一身疲惫,却也掩不住眼底的光。
“我的年轻人,做得好,你想要什么样的赏赐?是娶这天下最美丽的公主为妻么?”
飞燕低下头,“不,我的陛下,这不是我要的赏赐。”
国王疑惑地看着他,“那你想要的是什么?”
飞燕凝视着国王翡翠色的眼睛:“尊敬的陛下,我爱的人他有金色的长发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我被他的尊贵所吸引,我最渴望的是得到他的爱,我的陛下。”
国王沉默良久,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既然我答应过你满足你的任何愿望,那么我便如你所愿。”

从此以后,国王便和骑士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ヾ(^▽^*)))。



至于浮生公主,他一气之下流浪去了,换了个新名字叫绿竹。

评论(1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