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nnnn

绝地马拉松【曦孤】

给依然太太的……生贺【消音】 @湛空依然 

虽然晚了一个月(戴好我的三级头)

狗气十足的段子看着玩就行了

——————

zk直播绝地求生相关直播榜前三名常年被曦月孤剑霸占了第一第二的名额。当然,两个人的直播也不是一个风格。孤剑话少主技术,曦月却是洪湖水浪打浪。面上看着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关联,甚至两人的粉丝见天地为着直播榜单第一名掐架。所以,在路人的眼中,这两家的关系一定是老死不相往来的关系。结果,待到z站周年庆的时候,人们惊奇的发现,他二人罕见地组队了,而且画风居然诡异地和谐——

不管直播间的观众心里如何作想,孤剑现在是万分无奈,在第三次刷圈的时候,他看了眼右边的地图,眉梢忍不住跳了跳,他是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孤儿圈呢,这是绝地马拉松吧?他看着,忍不住开了麦:“还有30秒,别搜了,跑吧。”

很快,耳机那段就传来曦月带了笑的声音:“不急,我这边来车了,抢车去。”听到有车,孤剑松了一口气,转身专心致志搜了起来。然而他刚转身就听见了枪响,随后耳机就传来曦月冷哼一声:“草丛里居然还躲着两个?还想跟我抢车?”

听着曦月的语气,孤剑的心下突然咯噔一声,他刚想开口,就听见几声枪响,屏幕右上角显示击杀消息的同时,耳机里也响起曦月无辜的声音:“哎呀,忘了,我把车胎也给打了。”

屏幕刷满233的同时,气氛也陷入诡异的沉默。孤剑无言地瞄了一眼地图,努力稳住脾气开口道:“还有几个包?”

那边立刻就响起曦月无辜的声音:“真的男人是不捡急救包的。”他话音刚落就见屏幕上刷满了:【2333你先把你的三级头三级甲脱了再说这句话!】

曦月没有关公麦,所以孤剑也自然听得见他在直播间的声音:“这是一个舔过空投的成功男人的标志。”

孤剑眉角跳了跳,懒得再跟曦月多说一句话,转头就往安全区跑。圈子越小,毒来得越痛,孤剑不由得有些脑仁疼,偏偏那边曦月还在喋喋不休地同直播间的粉丝瞎侃:“瞎说什么呢?狙神飞燕?我对狙能和他五五开……哎,105方向有人跑毒。”

曦月虽然不正经,移动视力却是一等一,孤剑毫不怀疑,切了98k,开镜压枪一气呵成,瞬间爆了对面的头。

“nice!”曦月看着满屏666语气微微上扬。只是他这一瞬间的语气变化也被敏感的观众捕捉了:

【大哥,又不是你打出来的,你怎么这么骄傲呢?】

【我捕捉到了一丝不可言说的基情四射】

【附议】


“我炫耀我队友不行么?”他看着弹幕挑了挑眉,刚想接着说,就听见孤剑冷冷的声音:“请你看一眼血线和安全区的距离再说话。”

曦月看了一眼自己自己变成粉色的血条顿时没了声音。曦月不说话,一时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下绝望的奔跑再奔跑。

在距离安全区还有三百米的时候,孤剑的血条已经见底,他看着最后一丝红放弃了挣扎。转头去看曦月,这一看不由得一愣:“你怎么还有血?”

“舔了瓶饮料。”他停在了孤剑身边,刚想救援一下,就见圈子又开始缩了。曦月看着刷圈刷进了机场,这种决赛圈没人堵桥他就把脑袋割下来当球踢,反正过不过桥都是必死了,曦月顿了顿,干脆蹲在了孤剑的盒子边。

孤剑一怔:“你干嘛?”他话音刚落就听见曦月叹了一声:“这么宝贝的马格南,不打出去我都觉得对不起它。”

“在毒圈的只有我俩了,以及你根本撑不到过桥,你还想打谁?”他的话被一声清脆的枪响打断。

“你……”孤剑目瞪口呆地看着曦月端着AWM围着他的盒子周围的地面一枪接一枪。弹孔很快就连接成了一个心的形状。仿佛被曦月的骚操作震惊,整个弹幕都安静了下来。然而下一秒,评论便轰然炸开,一瞬间屏幕已经密到看不清画面。

【666666学会了】

【这波太骚了学习了学习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当众出柜实锤了】

【给里给气举报了】

“六倍八倍都不及你是我的宝贝。”曦月语气不变,带着一点痞气继续道。

【哈哈哈哈哈哈基佬主播球球你少看点土味视频】

【哇这是cp党的狂欢日!!】

【楼上你吃的都是什么邪教啊??】

不管直播间怎么闹腾,孤剑那里却是死寂一片,曦月咬开酸奶盖,看着灰下去的画面继续调侃道:“亲爱的你追安全区还不如追我,我跑得慢还长得帅。”他话音刚落,孤剑直播间的观众就看见孤剑干净利落地将他踢出了队伍。至此,周年庆的曦孤战队宣布瓦解。

当晚曦月蹲在家门口抽烟的时候,就看见毒龙趿拉着人字拖抱着沙发枕头靠在楼道里,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目光相遇的时候,两人十分默契的飘上了一丝尴尬,空气静止了一分钟后,曦月率先开了口:“出来抽烟……抽烟,你呢?”

“啊,外面信号好。”毒龙将表情往暗里藏了藏。

正说着,就听见楼上门一响,曦月只觉得头顶一暗,他一抬头就看见楼道上多了一道身影,影子被路灯拉得老长——

飞燕看着直愣愣盯着他的二人,面无表情地举起手中的东西:“倒个垃圾而已,看我干嘛?”

默了半天,曦月指了指飞燕手里的东西:“飞燕,你拎的好像是你新买的键盘?”

“……”

————end————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