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nnnn

吃一顿饱一年,假装是长评

首先,这真的是一个长评虽然不长。关于怀星的《重门》。评论放不下了只能单开。

毒箫双璧的怀星太太我就不夸了。我只能啊啊啊啊啊啊.jpg

《重门》在短篇中的篇幅算长的了,一上来我就被流丽而夺目的毒龙苏得魂飞魄散。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毒龙在提及玉箫时,却总是温和了眉目,心底最后一寸柔软里满满装着的都是这个人。十四岁成了玉箫刀刃的毒龙,一路踩着血杀着生,还是想着用一双干净的手去触碰玉箫。

“世有千种温柔动情的声色……可他一个也不稀罕,偏就耽搁在此一人身上。”爱爆了这句话!!

另外,文里最喜欢的一段对白是:“我还有哪里可以得你青眼,玉箫,你一口气告诉我好不好?”

我的老阿姨少女心啊啊啊啊!毒龙爱的执着而孤注一掷,你说,我哪里好?我会做的更好,你爱我好不好?

那么玉箫呢?仙人一样的玉箫遇见这样的孽徒怎么可能不被扰乱一颗心?怎么可能不落进红尘滚了一身七情六欲?
他将千言融进血脉,点点滴滴将养满心情愫,便是恼极了,也不过轻描淡写一句:“你惯爱食言。”

只是爱满的这般装腔作势也能被轻易看穿,毒龙那句“可是你疼我啊”看到我要哭啊!!多甜啊!多宠啊!就是恃宠而骄【】怎么了!!!我真是爱爆了小星星的对白,情根深种却说的轻描淡写,但是满满的都是撩啊!!

最后关于车。车啊!!!车啊!!小星星的车啊!!!!我血槽空了啊!!香艳啊!!!好吃啊!!!!

小星星你是神仙么????
@九怀星 

评论(9)

热度(23)